柚子的澳洲阿嬤

我們家除了媽以外,大家很早就都移民到澳洲。媽以前是位小學老師,她很愛她的工作,所以希望做到退休後再來澳洲找我們。在我讀國高中的時期,每年可以看到我媽兩次,就是台灣寒暑假的期間,媽都會飛過來陪我們,直到假期結束前,再趕緊回工作崗位。直到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,媽終於退休了,要過來定居的同時,我也正準備要回來台灣工作。現在就變成顛倒過來了,我兩年會回去澳洲一次,爸媽輪流一兩年回來台灣。我們家就是這樣,很少有全員到齊的時候。上次大家都在的時候是2015年初在澳洲,再更早好像是四年前我結婚的時候了!?

DSCF3175.jpg

今天柚子邊看佩佩豬邊吃了一大半碗飯,胃口終於開了這小女孩兒~

發表留言